型月碎碎念·迦尔纳中心
大概会和回坑一样迅速地出坑所以就这样吧(咦我竟然没有一个月内爬墙?

 

对不起,我忘了!

虽然做出了文盲黑域安全宣言(既:一切不符合原典、不符合型月设定的都是因为我是文盲),但我没想到我写出bug会是因为我慢心!!!

本博客的创作都基于月球设定,也会硬蹭原典和原典衍生作品。我觉得有趣的梗都会融一下,还有很多胡编乱造。

我不懂原典就算了,还仗着自己是十年月厨(大嘘)就麻痹大意,忘了很多关键设定,回头看了下文,怎么会在这种地方出问题!

因为很好笑所以记录一下:

野生小迦里,我是看到苏利耶在夜里托梦提醒小迦当心因陀罗,所以一手抽写成了小迦在夜里把甲给出去。。。对不起爸爸忘了让您出场就直接产生了这种奇形怪状的bug……为什么这里会出问题啊!

还有其他的不过我也忘了(忘了。

总之发现bug了会改,明天就改明天就改……最早的几篇写得非常草率,因为基本上是补物料的时候有了灵感,非常自信地按照记忆里的设定剧情来写的,然后我的记忆比我想象得还不靠谱……补得越多,发现自己出的错越多,回头一看冷汗都下来了……如有误导真对不起!毕竟我把自己的错误记忆当成真的之后还言之凿凿写得跟真的一样。对不起,我是慢心王!

  2 3
 
评论(3)
热度(2)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